卡卡不踢球白拿MLS第一高薪 兰帕德未进榜单

卡卡不踢球白拿MLS第一高薪  兰帕德未进榜单

卡卡成为大联盟的打工皇帝

心系米兰  卡卡加盟奥兰多城截图

心系米兰 卡卡加盟奥兰多城

1'59''

5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与美国媒体《体育画报》的消息,近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员工会公布了球员的薪资情况,这个夏天离开AC米兰队加盟奥兰多城的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以716.75万美元的工资成为美国大联盟的打工皇帝。

在美国大联盟,球员的工资由大联盟统一规定,从MLS公布的数据来看,卡卡的基本工资为666万美元每年,如果再加上担保金,他的总收入为716.75万美元,这在整个MLS球员中排名第一,而且巴西人也打破了2007年贝克汉姆(微博)创下的650万美元的纪录,成为MLS历史上薪水最高的球员。

据《goal》披露,效力于西雅图海湾人队的美国球员邓普西以670万美元的年薪排在第二位,而在他的后面是效力于多伦多FC队的美国国脚布拉德利,他的薪资为650万美元,而同样效力于多伦多FC队的迪福则以620万美元的总收入排名第四。排在五到九位的分别是多诺万(458万美元)、罗比基恩(450万美元)、亨利(435万美元)蒂姆卡希尔(362万美元)以及琼斯(325万美元)。

令人惊奇的是,在今年夏天转会至纽约城队的两名巨星比利亚(微博 数据)兰帕德的年薪排名非常寒酸,在这个榜单中,比利亚的收入为6万美元,而现租借至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兰帕德更惨,他根本就未拿纽约城一分钱。

同样是足坛巨星,拿到的薪水却有着天差地别,球迷们对此很不理解。而美国《体育画报》则向大家公布了这一现象背后的秘密。据悉,美国大联盟的的比赛从3月份开始到12月份结束。卡卡与奥兰多城签订的合同时算上了2014赛季,而兰帕德的合同要从2015年3月份开始计算收入。

对于比利亚的合同问题,《体育画报》没有进行更进一步的解读。但是可以确定的是,随着2015赛季的开始,兰帕德与比利亚两人的年薪一定会有大幅度的提高。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卡卡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