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证实魔兽将终老切尔西 脚踝受伤缺阵数周

穆帅证实魔兽将终老切尔西 脚踝受伤缺阵数周

穆帅证实德罗巴(微博)将终老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证实德罗巴将从切尔西退役,而魔兽未来将在蓝军担任助教或者俱乐部形象大使,不过由于脚踝伤势,德罗巴将缺阵数周,这意味着迭戈-科斯塔和雷米将撑起切尔西的锋线大旗。

2011-12赛季,德罗巴力助切尔西夺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不过随后,在结束同切尔西的合同后,德罗巴选择自由身加盟了上海申花,不过半个赛季后,他又加盟了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今年夏天,德罗巴重返斯坦福桥,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确认切尔西将是魔兽球员生涯的最后一站。

穆帅对记者表示,“他不会再去中国或者加拉塔萨雷踢球,德罗巴会成为一名教练、青年队助教或者是俱乐部的形象大使,又或者是体育主管助理,他会得到自己想要的角色,阿布先生也希望他能够留队。”

本周,切尔西将在欧冠小组赛上迎来第二个对手里斯本竞技,不过德罗巴却没有随队前往葡萄牙,他的脚踝伤势需要进一步的治疗,而穆里尼奥透露魔兽需要休战数周,“德罗巴会休战几周的时间,他的脚踝有点问题,需要接受进一步治疗。”

虽然德罗巴已经重返切尔西,但是在为球队出场的6场比赛中,科特迪瓦球星还没有打入回归后首球,在谈到这一点时,穆里尼奥表示,“他的这次回归没有任何的压力,没有进球和出场次数的压力,这对于俱乐部和球队而言很重要。我也知道,他已经36岁了,而不是26岁,我知道如何最大限度的让他发挥威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