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砍20分荣膺得分王:对韩国平常心就好

张常宁砍20分荣膺得分王:对韩国平常心就好

张常宁(右二)答谢观众

腾讯体育9月30日仁川讯(特派记者 车莉(微博)) 亚运会展开女排半决赛较量,由徐建德挂帅的中国女排二队此番激战亚洲苦主泰国,结果在先失一局不利下,姑娘们连扳三局以3-1逆转泰国闯入决赛,比分分别是19-25、25-23、25-15、25-19。19岁小将张常宁本场力夺20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还不错,前两局打得没特别好,但是后面找到感觉了。”张常宁总结说,“第一局输给对手,感觉一上来还是太急太乱了,跟着对方的节 奏走,所以第二局一上来我们还是从拦网做起,因为第一局一个拦网都没有。所以整体来说我们队做的不错。”

第二局,在以11分领先的情况下,差点被对手翻盘,张常宁认为大家还是有点急躁了,“在关键分上,我们还是顶下来了,所以还是不错的 。”小姑娘透露说,“其实第三局还是有点紧张的,在场上打得比较紧,因为泰国队节奏比较快。我觉得第四局才真正放开来。”

“泰国队实力比较强,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所以我们打得比较急比较紧。她们节奏快,实力强,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那根筋一直都绷 着。”去年的亚锦赛上,郎平带队的女排一队输给泰国队无缘决赛,今天能够战胜对手,张常宁和队友们感到非常开心。

说到场边观众的影响,张常宁表示:“第一局还是有点乱,但是在赛前做准备的时候就有想到泰国球迷会比较热烈、激情一点,有想到会遇 到一些阻力和干扰,因为有准备所以都在意料之内。”

进入决赛之后,姑娘们很可能将遇到东道主韩国队,说到迎战 金延璟领衔的韩国队,张常宁一点也不露怯。“下场球大家还是要全力去拼, 不能有丝毫保留,全力去冲,保持一个平常心就好。”刚刚转战室内赛场一年的张常宁自信地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