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携好莱坞明星观战欧冠 助阵老东家大巴黎

小贝携好莱坞明星观战欧冠 助阵老东家大巴黎

小贝助阵老东家 碧昂斯夫妇观战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明天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第2轮将展开较量,PSG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根据法国《队报》消息,在这场比赛前,碧昂斯夫妇和万人迷贝克汉姆(微博)都会前往巴黎观赛。

明天凌晨,将有8场欧冠小组赛同时开球,而巴黎和巴萨的大战可以说是最为重量级的,虽然伊布拉希莫维奇缺阵,但是两队都是巨星云集,这足够可以保证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可以说这场欧冠小组赛将极具观赏价值。

来自法国《队报》的消息称,这场重磅赛事还将吸引三名享誉世界的巨星的观摩,分别是贝克汉姆、碧昂斯及其丈夫Jay-Z。碧昂斯夫妇是福布斯明星夫妻收入排行榜的连年霸主,而小贝夫妇也在此榜单中略逊一筹。三人都是世界级明星,他们前来助阵也显示了这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而作为大巴黎旧将,“万人迷”贝克汉姆前来为球队助威必将激励前队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