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发推特再对李娜表不舍:我会非常想念她

科娃发推特再对李娜表不舍:我会非常想念她

科维托娃推特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李娜今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了自己的退役仪式,两届温网(微博)冠军得主、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作为球员代表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她的真情流露当时感动了全场。而随后科维托娃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再次表示了对李娜的不舍。

李娜和科维托娃之间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尽管场上两人的争夺一直十分激烈,但是在场下两人几乎是无话不淡的朋友,每次大满贯的时候,两人还会相约在一起练球。李娜曾经对记者表示,科维托娃是所有球员中她最想认做妹妹的。

在今日的退役仪式上,科维托娃作为球员代表讲话,她还没有开口就已经哽咽,随后的讲话真挚而动人,在现场她和李娜都流下了眼泪。而在仪式结束之后,科维托娃很快就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能够在我最好朋友李娜的退役仪式上讲话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荣誉,我将会非常想念她。”(It was an honour to speak tonight for my great friend Li Na.I will miss her too much)

科维托娃刚刚在武汉赛中夺冠并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参赛门票,明日她将迎来自己在本次中网赛中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中国金花彭帅,两人的比赛是中央球场的首场比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