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华彬精英赛将开战 "一姐"冯珊珊欲卫冕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2014年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将于10月2日至5日在北京华彬庄园进行。作为亚洲奖金额最高的职业女子高尔夫赛事,为期四天的比赛吸引了81人的豪华参赛阵容,其中包括5位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

在3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赛事卫冕冠军的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表示希望能够击败各路强手实现卫冕,赢得自己的赛季首胜。

“我年初的时候给自己制定了三胜的目标,因为我去年取得了两胜。人总是要向前看,因此我将自己的目标制定得更高,”现世界排名第九的冯珊珊说,“(本赛季)迄今为止,我还没有赢得冠军。不过今年还有六场比赛,我想赢三场,这种几率还是存在的。然而现在最重要的是将目标放在一边,集中精力打好这一周(的比赛),不给自己施加太大压力。”

2013年的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上,冯珊珊最后一洞凭借一记老鹰球,一杆绝杀美国选手史黛西·刘易斯,以四轮266杆(70-64-64-68)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本次比赛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刘易斯将依旧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去年的赛事结果没有像我希望的那样发展,可是我的高尔夫打得很棒,其实去年的结果也是让我重新回到这里来的原因之一。面对挑战,我决不退缩。我觉得今年的场地很棒,我非常有机会冲击冠军,”本年度已经斩获三个冠军的刘易斯说。

世界排名第二的朴仁妃去年获得该赛事第三名。此外,世界排名第四的挪威选手苏珊·彼德森以及世界排名第六的韩国选手柳萧然也都是本次比赛冠军的热门人选。

刚刚在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担任了火炬手的朴仁妃说:“今年我也期待好的发挥,但是我也发现球场的挑战比去年更大了一些。果岭的速度更快,长草更长。希望我今年的名次比去年更好。”

华彬庄园总裁郑刚说:“赛事总奖金升级为1288万人民币,使其成为国内级别最高的女子高尔夫职业赛事,也是亚洲奖金最高的赛事。同时,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资格战已经拉开序幕,今年的精英赛将是选手们赢得奥运参赛机会的重要一站,更是我们储备中国奥运力量的一次重大演练,精彩纷呈的赛事看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