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埃雷拉伤情超预期 缺席对战埃弗顿

雪上加霜!埃雷拉伤情超预期 缺席对战埃弗顿

埃雷拉无缘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在刚结束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曼联队的中场大将埃雷拉在比赛中受伤离场。据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本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晚间在俱乐部的官网公布埃雷拉的伤病情况,但是由于埃雷拉的伤势超过的预期,球队无法对西班牙人的伤情进行准确的判断,因此俱乐部未能公布埃雷拉的具体伤情。

曼联在这个夏天大势招兵买马,豪掷1.5亿英镑买来了迪马利亚法尔考、罗霍以及埃雷拉等球员,但是球队的成绩与上赛季相比没有任何的提升,不仅如此,球队的伤病情况也不令人乐观。在刚结束的英超第六轮联赛中,西班牙中场大将埃雷拉在第74分钟因为伤病被替换下场,他也成为了范加尔阵容中的第十个病号。

早在英超第二轮的比赛,埃雷拉就因为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而无法登场。这一次是埃雷拉的第二次受伤,因伤下场后的埃雷拉起初对于自己的伤势非常乐观,他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到:“重要的三分,我希望自己可以尽快恢复健康,谢谢大家的关心。”

不仅如此,曼联俱乐部也没有料到埃雷拉伤情的复杂性,他们本想在周一的晚间就对西班牙中场的伤情进行通告,但是据《卫报》披露,根据最新的情况来看,埃雷拉的伤病复杂性与严重性很可能超过了预期,他将很可能会错过对战埃弗顿的比赛。除了埃雷拉,鲁尼在对战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吃到了红牌,,对战埃弗顿的比赛也无法出场,这对于志在连胜的曼联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