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抱双胞胎女儿庆祝 乒超助“养狼计划”

刘国梁抱双胞胎女儿庆祝 乒超助“养狼计划”

刘国梁(微博 博客)抱双胞胎女儿庆祝

腾讯体育9月30日仁川讯(记者王怡薇(微博))今日,仁川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开打,中国男乒3-0横扫东道主韩国男队获得冠军。赛后,刘国梁更抱着现场观战的双胞胎女儿庆祝胜利。

本次仁川亚运会,总教练刘国梁的双胞胎女儿、4岁的赢赢和一一也来到现场观战。半决赛战胜日本队的比赛结束后,在看台上观战的赢赢更是激动现场送飞吻给场下的刘国梁,看到女儿的示爱,刘国梁马上回以飞吻,场面十分温馨。

而决赛颁奖典礼结束后,刘国梁更抱着赢赢和一一来到场内,和队员们一起庆祝比赛的胜利。两个小姑娘更是一起喊着 “喜欢马龙(微博)!”,让现场的马龙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这也是带队征战比赛多年,家人第一次来现场助阵刘国梁。“韩国离中国很近,我老婆也喜欢韩国,而且是十一假期孩子放假不用上幼儿园,就过来看比赛了,感觉她们比我还高兴。”刘国梁的一席话将在场记者都逗乐了。

3-0横扫韩国,中国男乒不失一场比赛夺冠。国乒“养狼计划”推行多年,近年来也一直致力于推广乒乓球,但其它协会仍难撼动国乒夺金的势头。作为国乒总教头,在夺金和推广间刘国梁如何取舍?

“这本来就是很难解决的问题。我们希望乒乓球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也希望别的协会能够发展,但我坐在这个位置上也要争取胜利。其实这次比赛大家也看到了,韩国队老将朱世赫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这也和他这些年一直在中国乒超打球,保持状态关系很大,我想这种也是我们帮助其它协会进步的好方式。”刘国梁这样说道。

本届亚运会男团比赛,朱世赫在半决赛对阵中华台北队比赛中接连战胜 庄智渊和陈建安,成为韩国队晋级决赛最大的功臣,而这两年他一直在乒超宁波海天队打球,更是与国乒绝对主力马龙同队,这对他保持状态十分有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