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施压裁判 魏纪中:振兴三大球要四年

中心领导施压裁判 魏纪中:振兴三大球要四年

魏纪中(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30日仁川讯(特派记者 车莉(微博))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战至女排半决赛,中国女排二队激战四局以3-1(19-25、25-23、25-15、25-19)逆转亚锦赛冠军泰国晋级决赛。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在比赛中一度换了座位,向裁判施压保证公正比赛。而国际排联名誉主席魏纪中更是在赛后表示,排球赢在气势,振兴三大球至少还需要四年时间。

本场比赛几乎成为了泰国队的主场,场边泰国观众的呐喊声地动山摇,这不仅影响到了中国队员的发挥更是影响到了裁判的判罚。19-25中国队丢掉第一局,局间休息时,原本端坐看台上的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移步场下,与国际排联名誉主席魏纪中一起坐在了技术裁判席后面。这一举措明显奏效,随后三局,中国队顺利拿下晋级决赛。赛后,李全强承认这一举动是他有意为之,“裁判的水平有限,这样的话,他们不敢乱吹。”李全强笑着说道。

而同样在场边看完比赛的国际排联名誉主席、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则在赛后表示,中国队第一局没有打出气势,所以才会输球,他说:“排球就是这样,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第三局比赛我们领先,差点被她们追回来,教练要掌握场上的气势,你认为领先很多分可能有把握,但是对手马上就起来,你把气势压下去就好了,如果对手气势起来,你不压下去,她就上来了,排球很重要的就是势。”

这次亚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提出三大球要誓死一搏,但是如今只有女排进入决赛,女篮还有希望,其他球队都已经提前出局,但是魏纪中表示女排进入决赛甚至夺冠都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他表示:“三大球行不行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三大球不是一两天的问题,也不是一两年的问题,至少是4年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