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唯一想要的是赢球 小牛已属于强队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新赛季即将开始,达拉斯小牛队核心德克-诺维茨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唯一想要的就是赢球,并且还提到目前的这支球队中拥有世界上最出众的天赋。

诺维茨基很清楚自己的年龄,36岁的他显然已经不能扛起球队所有的事情。也正是为此,这个夏天诺天王选择降薪留队,希望通过该方式为球队在招兵买马上提供更多的薪金支持。库班自然也不负重望,分别将钱德勒、帕森斯等精兵强将招致麾下。

“当你的年龄变大的时候,赢球才是你最想要的事情。”诺维茨基说,“年轻的时候,你可能会喜欢参加全明星比赛以及经历类似有趣的事情,但是一旦年龄大了,你所有的努力只为一件事,那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自从2011年赢得总冠军以来,我们经历了两年的低谷。但是现在不同了,我们又组建了一直优秀的队伍。我们要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去赢球,去获得乐趣。”

在大部分的球迷和专家看来,虽然目前的小牛纸面上实力不俗,但是由于年龄和西部强队较多的缘故,新赛季未必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但在诺维茨基看来,目前的这支球队已经具备了与西部豪强抗衡的实力。

“是的,我是这样认为的,我们拥有世界上天赋最好的球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它发挥出来。我们会产生化学反应的,联盟的顶级球队的阵容配置都非常好,我们必须要努力取得更好排名,然后我们就会得到我们想要的。”(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