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奇谭】那些亚运会教给我们的大道理

1、欢乐就是欢乐、悲伤就是悲伤,不存在有了一半就忘记了另一半式的结局。不管他们拿了多少枚金牌,都没办法压抑男篮输给日本,无缘前四的哀伤。

2、没有实力,最大的梦想都是空谈。振兴三大球,就靠领导几句鼓励的话,是一点用处都没有的。

3、不管这是不是看脸的时代,但拥有一张俊朗的脸孔,会让你扫清很多成名路上的障碍,不信你问问宁泽涛现在的感受。

4、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这句话真心没错,日本游泳名将富田尚弥就是在那么一瞬间,大脑被控制了,于是偷盗韩国记者相机被抓了。

5、有钱能使鬼推磨,也能使非洲大汉摇身一变成为中东健将。

6、时间能冲淡一切,遗忘一个人其实也很简单的。就像没有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中国田径队和冬日娜照样滋润的活着。

7、即使拥有最大的力气,但个人的力量依旧是卑微的。祖尔菲亚(赵常玲)空有报国之志,却哑口无言,说的就是这个理由。

8、若要语言学得好,环境教育很重要,听福原爱那一口流利的沈阳抚顺交界口音你就了然了。

9、生儿生女都一样,女儿也是传后人。陈奕迅想想自己在中华台北举重队的双胞胎妹妹,就笑得很开心。

10、中国足球终究是不靠谱的!

(花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