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亮相墨尔本 嫡系球队练状态!1月返美

比利亚亮相墨尔本 嫡系球队练状态!1月返美

比利亚(微博 数据)亮相墨尔本城首战悉尼FC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在新赛季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开赛前,澳洲赛场将会迎来一名巨星球员。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比利亚将会短暂效力该联赛的墨尔本城队。据悉,这位前巴萨的超级射手将会在澳大利亚踢超过10场的联赛,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他很可能会错过澳超首轮墨尔本城对战悉尼FC的比赛。

比利亚的职业生涯可谓辉煌,在西班牙国家队他随队夺得世界杯以及欧洲杯的冠军。而在巴萨效力期间,他更是夺得了一切所能荣获的荣誉。随着年龄的增大,葫芦娃不得不离开巴萨加盟马竞,虽然已近职业生涯的末年,但是比利亚在床单军团效力期间时常有惊人之举。上个赛季他跟随马竞利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两强获得了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冠军,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也杀入了最后的决赛。

新赛季,比利亚离开马竞加盟了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城队,由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开赛时间要到明年的一月份,为了保持状态,他被纽约城租借至澳超的墨尔本城队,而两家俱乐部与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同属一个老板——曼苏尔。

据《每日邮报》披露,澳超比赛将要拉开帷幕,而比利亚即将在澳洲赛场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据悉,这位前巴萨的超级射手将会参加至少10场澳超的比赛,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他很可能将会缺席新赛季首轮对阵悉尼FC的比赛。

比利亚对于自己的澳洲之旅充满的好奇与兴奋:“在我抵达俱乐部之初我就感受到了墨尔本城对于我的期待。我希望自己能够为教练组、球员以及整支球队带来帮助。我希望自己能在新赛季发挥出色,期待用自己的进球来帮助球队。我会处理好与俱乐部的关系并享受澳大利亚足球,我会为赢得比赛倾其所有。”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