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最佳搭档竟是此人 夏季险遭巴萨兜售离队

梅西最佳搭档竟是此人 夏季险遭巴萨兜售离队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成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最佳搭档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统计,凭借7年时间内的为梅西贡献的37次助攻,阿尔维斯成为阿根廷人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内的最佳搭档,他也向世人证明自己有能力继续留在红蓝军团效力。

谁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内为梅西助攻最多的球员?相信很多人都会猜测是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甚至曾经的法布雷加斯这些中场大师,但最近《每日体育报》的一项统计却令人非常意外。巴西边卫阿尔维斯凭借37次助攻,超越球队两位中场核心哈维与伊涅斯塔的32次和30次,成为了在最近七年时间内,巴萨队中为梅西贡献助攻最多的球员,

梅西在上周刚刚完成了自己在俱乐部生涯的400粒入球记录,巧合的是贡献助攻的就是阿尔维斯,这位巴西妖人真可谓是阿根廷球王在俱乐部的最佳搭档。考虑到梅西这几个赛季以来的进球数是359粒,这就意味着梅西几乎每10粒进球,其中就包含着阿尔维斯所贡献的1次助攻。近几年梅西多次荣获金球奖、欧洲金靴奖、西甲(微博 专题) 最佳射手等称号,但在其背后,这位助攻犀利的巴西人可谓功不可没。

不仅与梅西之间配合默契,阿尔维斯本身也是一个助攻高手,自2008年夏季从塞维利亚转投巴萨以来,阿尔维斯共为红蓝军团的队友们送出了78次助攻,其中西甲联赛助攻55次,欧冠(微博 专题) 助攻11次,国王杯助攻7次,西班牙超级杯2次,外加3次世俱杯助攻,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巴萨队内最犀利的喂球机器。

令人意外的是,即使是这样一位重要的球员,夏季却险些离开巴塞罗那转投其他球队。由于与球队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红蓝军团在今年夏天四处兜售这位31岁的功勋球员,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内的诸多豪强都向其抛出了橄榄枝。尽管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球队,但加泰罗尼亚巨人似乎并不打算与其续约,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将是其为巴萨效力的最后一年。但是不知看到此结果后,梅西是否会同意这位黄金搭档被离队的决定。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