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队长复出日期敲定 因扎吉迎回超级虎将

AC米兰队长复出日期敲定 因扎吉迎回超级虎将

蒙托利沃重伤对意大利、米兰都是沉重打击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与《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因伤休战4个月之久的蒙托利沃最近出席一项公益活动,在接受记者参访时蒙托利沃表示自己的腿伤恢复的非常顺利。据悉,米兰中场将会在三周之后接受队医详细的查体,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蒙托利沃将会在11月份重返赛场。

蒙托利沃在加盟米兰以来凭借着出众的实力坐稳中场主力的位置,并且成为了球队的队长。而在国家队中,他也深受前任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的器重并被其召入了意大利巴西世界杯的备战大名单。但不幸的的是蒙托利沃在世界杯前对战爱尔兰的热身赛中胫骨骨折,他也因此错过了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以及米兰新赛季的比赛。

据《罗马体育报》与《意大利足球》披露,近期蒙托利沃与国米球员小胡安参加了一个意甲(微博 专题) 举办的青少年活动,在这个活动进行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蒙托利沃对于球迷关心的伤病问题进行了解答:“我受伤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现在距离康复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我何时回归赛场?我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评估伤病的影响。”

米兰队长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非常保守,但是据《罗马体育报》以及《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蒙托利沃将在三周后接受队医的进一步检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会在11月份回归赛场。

蒙托利沃的回归对米兰势必是一支强心剂。新赛季,因扎吉接手红黑军团,球队的前锋线实力强劲,但是球队的中场缺少一名拥有大局观的球员。而且在因扎吉的阵型中,球队主打433或者4231 ,德容在中场虽然拦截能力强劲,但是在组织进攻的效率比蒙托利沃差了不止一个档次。队长的回归无疑会对米兰的未来产生积极的影响。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