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例兴奋剂!大马武术金牌被撤 中国递补获银

第3例!大马武术冠军金牌遭取消 逐出亚运村

官方消息截图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亚奥理事会消息,马来西亚武术冠军戴巧玄未能通过药检,金牌被取消,被驱逐出亚运村,这也是仁川亚运会上出现的第三例兴奋剂案例。印尼选手瓦斯尼则递补获得金牌,中国选手魏红也因此受益递补获得银牌。

戴巧玄出生于1991年10月2日,即将年满23周岁。9月20日时,仁川亚运会武术女子南拳和南刀全能比赛中,戴巧玄以19.23分夺取了金牌,这也是马来西亚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所夺取的首枚金牌。由于戴巧玄未能通过药检,故而她的亚运金牌被亚奥理事会收回。据悉,戴巧玄被查出服用了一种叫做西布曲明的药物,该药物是一种减肥药。由于戴巧玄本人和马来西亚代表团提出检测B瓶尿样,这也导致亚奥理事会今天才公布结果。(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武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