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团破纪录夺双向飞碟金牌 徐英个人摘银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在2014仁川亚运会第十一比赛日中,张凡、 金迪、徐英代表中国军团出战射击项目男子双向飞碟的比赛,一举夺取男团金牌并打破了亚洲纪录。科威特队拿到男团银牌,韩国队拿到男团铜牌。而在个人赛中,徐英与金迪分享银牌和铜牌,科威特老将阿卜杜拉获得金牌。

男子飞碟双向团体赛

张凡、金迪与徐英代表中国军团出战该项目,并发挥得极为出色。临场比赛中,张凡在五组射击中分别打出25中,25中,25中,24中和24中,个人总成绩达123中。金迪在五组射击中分别打出24中,25中,25中,24中和24中,个人总成绩达122中。至于徐英在五组射击中分别打出23中,25中,25中,23中和25中,个人总成绩达121中。这样一来的话,中国队以366中的成绩夺金,并且一举刷新了亚洲纪录。

另外科威特队以353中获得男团银牌,韩国队以351中获得男团铜牌。

男子飞碟双向个人赛

凭借着在团体赛中的优异发挥,徐英、金迪与张凡纷纷进入个人赛决赛阶段。而在决赛阶段第一轮,科威特的老将阿卜杜拉与徐英都打出15中,从而进入冠亚军争夺战。张凡与金迪分别打出14中与13中,进入铜牌争夺战。在冠亚军争夺战中,徐英三次脱靶,而阿卜杜拉则打出全中夺金。金迪则获得该项目铜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射击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