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富!北控集团收购八喜股权 市值已超恒大5倍

[摘要]中国足坛再迎来巨鳄注资!9月28日传来消息,北京控股集团收购北京八喜股权。

暴富!北控集团收购八喜股权 市值已超恒大5倍

北控牵手八喜  蓄力冲超截图

北控牵手八喜 蓄力冲超

2'22''

44278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中国足坛再迎来巨鳄注资!9月28日传来消息,北京控股集团收购北京八喜股权。据悉,10月19日时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北控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的合共市值已超过1800亿,达到在香港上市的恒大市值5倍(436亿港币,约合345.4亿人民币)。届时,中超也有望迎来巅峰北京德比。

9月28日,传出北京控股收购北京八喜股权的消息,据称当天双方便签署了合同,但合作细节方面迄今还不得而知。北控集团是北京市的市属大型国有企业,旗下上市公司合共市值超过1800亿,这也达到了在香港上市的恒大市值5倍(436亿港币,约合345.4亿人民币)。由于今年八喜冲超希望已经颇为渺茫,北控集团也制定了明年冲超的目标。若一切顺利,那么2016中超赛场将有望迎来北京德比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