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贝疯劲惊哈登 书豪出走是损失?他不这么看

黑贝疯劲惊哈登 书豪出走是损失?他不这么看

贝弗利拍定妆照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媒体日代表着球队针对新赛季备战的正式集结,贝弗利的疯劲儿再次成为了火箭的一道亮色——舆论认为火箭流失几位关键球员后前景有些叵测,贝弗利则放话要证明这种观点是错的;他透露自己在今夏苦练了防守,将会展示出更为给力的防守表现。

帕森斯在今夏离开了火箭,火箭更失去了林书豪(微博)、阿西克两位主要的轮转球员,《休斯敦纪事报》日前都指出:火箭在送走林书豪后需要确立头号替补控卫乃至得分后卫人选,这是一道难题。但贝弗利并不这么看:“大家认为我们失去了一些拼图,我听到人们在议论我们是否还能打入季后赛,我们就要证明这一点,证明每个人都错了。很多人都看低我们,我喜欢。”

上赛季贝弗利受到了伤病影响,在同开拓者的季后赛中就是带伤作战;贝弗利主动将火箭被开拓者淘汰的责任揽了过来:“在我肩上有座大山。”他透露自己在今夏恢复到了110%的健康程度,也苦练了进攻;作为一名以强硬防守为特色的球员,贝弗利透露在今夏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防守——“每周我都会拿出一天单独练防守的——每个周二——(练防守时)我压根不碰球的。”

对于贝弗利总在体现的“疯狗精神”,火箭众将早已熟悉;但在新赛季备战刚刚集结的时段他就如此兴奋,这还是令哈登感觉到了吃惊——“他是个疯子。”哈登说。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