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一语令曼联崩溃:C罗不卖 他属于伯纳乌

皇马一语令曼联崩溃:C罗不卖 他属于伯纳乌

C罗(微博 数据) 引发两大豪门博弈

腾讯体育讯 对C罗回归曼联(微博 数据) 的新闻越炒越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坐不住了。据悉,俱乐部的高管已经同葡萄牙人摊牌,球队不会让C罗在明年夏天回归曼联,世界足球先生的未来属于伯纳乌。

为了能够迎接C罗的回归,曼联俱乐部已经在内部达成了一项高达1.4亿英镑的总预算。其中的7900万是转会费,而且曼联将与C罗签约4年,而他的年薪将会与他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持平。

平心而论,曼联的这份报价对于皇马俱乐部与C罗本人都非常有诚意。C罗今年29岁,虽然竞技状态非常出色,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势必会出现老化而竞技水平也会随之下降。能够在这个年龄出卖为皇马赢得7900万的资金,这是一个合算的买卖。

据《goal》披露,面对巨额的资金诱惑,皇马不为所动,他们已经告知C罗俱乐部的未来规划,他们决不允许葡萄牙人在明年的夏天离开球队,而且拒绝与曼联商谈一切关于C罗转会的问题。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