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生涯两轮游已成梦魇 格里芬呼吁全队担责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将迎来NBA生涯的第11个赛季,从鹈鹕(原黄蜂)到快船,保罗始终没有突破过季后赛第二轮,这一魔咒会在新赛季打破吗?保罗在媒体日上表示希望新赛季不要重演“季后赛两轮游”的历史,格里芬则表示这是全队的责任,不能指责某个人。

新赛季的快船再度被视为夺冠大热门之一,而保罗需要亟待突破第二轮,以防止这成为职业生涯的无法回避的一个话题,保罗本人也非常认可这一观点,“不管这个话题是否公平,这就是事实。新赛季我们要更注重过程,在季后赛之前我们还有许多的工作要做,我们上赛季拥有很好的机会,但输给雷霆的第五战真是糟透了。这个赛季将是又一次机会,希望历史(止步第二轮)不要重演。”

针对保罗生涯二轮游的魔咒,格里芬认为这并不是CP3一个人的责任,他也不应当受到指责,“这事不能只怪某一个人,因为一个人无法决定输赢,单单指责某一个人是不公平的,我们一起来到球场,我们一起犯错,我们一起努力改变,我们确实尚未闯过第二轮,但我们不能为此垂头丧气,我们要作为一支球队,把责任一起扛起来。”

快船前老板斯特林种族歧视的事件以彻底宣告结束,“全美最富球队老板”鲍尔默将助快船全力冲击总冠军,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新赛季的目标仍是冲冠,“我们把赢球看得很重要,说实话,我们的目标和上赛季一样,很高兴斯特林的世界已经结束了,我们终于可以专注篮球了,我也可以专注当教练了。”,而在谈到成功续约时,里弗斯表示愿意为鲍尔默团队多效力几年,这就是原因。

鲍尔默入主的时间并不长,但已经彻底赢得了快船球员的心,格里芬兴奋的说道,“鲍尔默先生为快船注入了正能量,所做的改变都是积极的,我们很兴奋来到训练营,重新回归球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