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9月最佳阵容:巴萨新核领衔 有C罗无梅西

西甲9月最佳阵容:巴萨新核领衔 有C罗无梅西

西甲(微博 专题) 9月官方最佳阵容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新核领衔中场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西甲联赛官方网站消息,九月份联赛最佳阵容浮出水面,C罗(微博 数据) 、内马尔等球星纷纷入选,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未能入选。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力门将布拉沃表现尤其出色,整个九月联赛全部零封对手,放眼整个欧洲足坛,目前也只有他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门神布冯(微博 数据) 还没被攻破大门。巴萨本赛季新引进的中场球员拉基蒂奇也成功入选,他是球队目前的节拍器,不仅防守强悍,且进攻亦不俗,加上充沛的体能,让他成功将哈维(微博 数据) 挤到了替补席上。而前锋内马尔(微博)的表现也越发老练,上轮联赛更是上演帽子戏法。球队三条线均有球星入选,联赛排名第一,巴萨当之无愧。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有两名球星入选,C罗凭借6轮攻进10球的优异表现力压已有7次助攻的巴萨天王梅西入选,他的个人进球数甚至比14只西甲球队的全队进球数还要多。皇马巨星已经打破球队历史上多位巨星所保持的进球纪录。而另一位是防守端表现非常抢眼的右边后卫卡瓦哈尔。

此外,入选最佳阵容的还有马德里竞技的王牌后卫米兰达,他在队内防守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塞维利亚的丹尼斯-苏亚雷斯也如愿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有复苏迹象的巴伦西亚,有4名球员入选,而且均匀的分布在三条线上,可谓是一股让豪门不可小视的新生力量。

附最佳阵容:

门将:布拉沃(巴塞罗那)

后卫:加亚(巴伦西亚),奥塔门迪(巴伦西亚),米兰达(马德里竞技),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

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巴伦西亚),拉基蒂奇(巴塞罗那),丹尼斯-苏亚雷斯(塞维利亚)

前锋:C-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帕科(巴伦西亚),内马尔(巴塞罗那)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