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媒体日辟谣打架骨折 安吉:不会深究此事

“20支球队想要得到隆多”?截图

“20支球队想要得到隆多”?

0'50''

7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凯尔特人今天举行了自己的媒体日,近来陷入说谎风波的拉简-朗多左手带着黑色护具出席了这个活动,他对手掌骨折的各种传言进行了辟谣。朗多(微博)重申自己愿意留在凯尔特人,开玩笑针对最近的交易流言,自己要设定一个交易否决条款。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也公开宣布,他相信朗多的说法。

“我现在被调查了么?真是情况是这样的,我真的是洗澡的时候滑倒了。滑倒那一瞬间,我试图用手抓住什么东西,稳住重心。我当时滑倒不是直接一下滑倒那种,而是有一个反应时间。我当时试图用手抓住什么东西,结果手撑在窗台上,导致了骨折发生。”朗多笑着解释说。

针对朗多左手掌骨折,外界流传着多个版本。有人说朗多是到蹦床公园进行蹦床的时候摔伤的,有人猜测朗多是因为打架导致手掌骨折的。因为朗多手掌骨折当天,有人在蹦床公园看到他,认为他并不在家里边。朗多对此回应说,自己当时确实去了蹦床公园,不过,是陪孩子一起去的,自己并没有进行蹦床活动,也没有打架。

“最近交易流言很多,看来在我的新合同中要设定一个交易否决条款了。我本人非常愿意留在波士顿,因为这里的人事都让我留恋。至于值不值顶薪,这个嘛……”朗多说话的同时,斜眼瞟了一下旁边的安吉,顿了很长时间没有说话。安吉这个时候接过了话,说朗多肯定值顶薪,这个没有什么说的。

“我夏天去拉斯维加斯度假,住在一家酒店里边,洗澡的时候就滑倒了,摔伤了头部。我当时就被送进了急症室,接受抢救,进行缝针。因此,我能理解拉简当时的情况。队医也给我说了,拉简的那种伤就是摔伤,不是什么击打或者碰撞产生的。我不会再深究此事。”安吉说。在传出朗多是因为打架等原因骨折后,很多猜测受伤会加速朗多交易,现在一切都真相大白。(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