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帅赞巴萨称霸10年 后防主将竟未战先降

双星闪耀  巴萨主场六球大捷截图

双星闪耀 巴萨主场六球大捷

1'8''

11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巅峰对决开打前,巴黎主帅布兰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盛赞对手“统治欧洲足坛10年之久”。此外,布兰克和后卫马克斯维尔一致认为,伊布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打击。

布兰克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我一向都很欣赏巴塞罗那队的足球哲学,在今年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至今还未丢过球,他们的防守和进攻都做的非常出色。不过这不意味着我们没有机会,我注意到他们的联赛对手都曾创造过不错的机会。”

“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巴塞罗那一直统治着欧洲足坛,他们的技战术打法引领潮流。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将会是巴萨的9号,但事实上他的位置绝不是固定死的,只要他拿球的时候,其他的巴萨球员都会跑动起来寻觅战机。”

“如今我们是在主场作战,因此我不希望看到11名球员都朝后站,我要求球员们进攻,这样即便输掉了比赛,我们也不会输掉信心。”谈到主将伊布的受伤,布兰克表示:“事实上今天早些时候伊布的情况还不错,伤病是你没有办法抗拒的,他已经不可能在这场比赛里出战了。”

曾经在巴萨有过效力经历的巴黎后卫马克斯维尔说:“伊布的缺阵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但我们仍然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想赢这样的比赛你必须充满信心充满侵略性。老实说比赛确实会非常困难,但我们的哲学就是坚持到底,进攻到底。”

不过看起来马克斯维尔对于防守梅西和内马尔(微博)真是一点儿信心都没有,他说:“我们必须充分小心梅西和内马尔的跑动,不能给他们带球加速启动的机会,总之不能让他们太舒服。不过我真心无法计算到梅西和内马尔想要如何跑动穿插,想要防守他们不是一般的困难。”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