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国庆送豪门盛宴:赏巴萨皇马 品梅西C罗

腾讯国庆送豪门盛宴:赏巴萨皇马 品梅西C罗

腾讯国庆送豪门盛宴:赏巴萨皇马 品梅西C罗

黄金周期间腾讯体育直播表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国庆黄金周将至,美酒美食、天伦之乐固然必不可少,但真球迷显然不会错过绝好的看球良机。今年国庆看什么?请关注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一站式服务的腾讯网将送上十数场精彩激战,五个不眠之夜!

国庆黄金周,腾讯体育将送上十数场欧冠(微博 专题) 、五大联赛的精彩激战。其中最为重磅的“豪门比赛日”赛事有四场:10月1日凌晨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对阵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赛事,桂斌、林良锋(微博)担任解说嘉宾;10月2日凌晨马德里竞技对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赛事,苏东(微博 专栏) 、孟洪涛担任解说嘉宾;10月5日凌晨巴列卡诺对阵巴塞罗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赛事,徐强、宫磊(微博 专栏) 担任解说嘉宾;10月6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对决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赛事,苏东、林良锋担任解说嘉宾。

国庆假日初期,适逢欧冠第二轮的连场恶战,32强近700位价值72亿的明星们将用足球之火,将地球烧的通红。腾讯体育将在欧冠比赛日挑选四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其中“豪门比赛日”送上的将是两场不容错过的重头戏: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对阵尤文图斯。

崛起的财阀大巴黎,能否凭借金元的优势撬动足坛格局?法甲群星反戈再战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这一次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贵为西甲卫冕冠军的马竞,遭遇意甲(微博 专题) 三连冠霸主的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双方会有着怎样的铁血厮杀?崛起势头凶猛的西蒙尼以防守快攻闻名天下,此番“新狂人”遇到了这种套路耍了一百年的意大利冠军,是班门弄斧还是青出于蓝?真球迷怎能错过这样的激战!请关注腾讯体育的视频直播,著名评论员桂斌、林良锋、苏东、孟洪涛将送上精彩点评。

此外,欧冠比赛日,腾讯体育还将视频直播“死亡之组”第二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的恶斗,蓝月亮首轮落败,红狼军首轮大胜,在这个小组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和意甲亚军之间谁会笑到最后?同时还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战卢多戈雷茨的赛事,欧冠卫冕冠军首轮屠刀高举,次轮皇马的三亿齐飞又能否再次制造血腥惨案?腾讯视频的众多嘉宾、万千网友一起去寻找答案吧!在欧联杯比赛日,腾讯体育也将送上英超劲旅埃弗顿与俄超新贵克拉斯诺达尔的较量,以及意甲豪强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与布拉迪斯拉发的对决。

国庆假期的末尾,五大联赛周末的激战打响。腾讯体育将连续送上两个夜晚的精彩对决。“豪门比赛日”的主角仍然是西甲的两大豪门:巴塞罗那将在客场挑战巴列卡诺,梅西内马尔(微博)领衔的红蓝军固然吸引眼球,但西甲前5轮进球排联赛第6、失球排联赛第3多的巴列卡诺也是一支“宁肯站着死不愿跪着生”的性感球队,有理由期待此战将荡气回肠。此外皇马与劲敌毕尔巴鄂的交锋也不容错过,伯纳乌的三亿齐飞令人期待,在欧冠资格赛干掉了强悍那不勒斯的毕尔巴鄂,也绝对是铁血雄狮,有理由期待此战将悬念丛生。

同样在这个周末,腾讯体育还将送上德甲多特蒙德汉堡的豪强对决,志在冠军的大黄蜂开局不利排名联赛中游,野心勃勃的汉堡深陷降级区,两队都希望踩着对手的尸体杀出生机,还有什么比两头受伤的野兽更好看的呢?此外还有意甲尤文图斯与罗马的对决,两队作为上赛季意甲冠亚军,同时作为本赛季意甲的两大夺标热门,他们的对决不仅仅事关两队的命运,更关乎到整个意甲的赛季悬念。此外法兰克福与科隆的对决,众多“足球经理妖人”的联袂大戏,也是真德甲球迷不容错过的好戏。

综上,国庆黄金周,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将送上欧冠、欧联、五大联赛的十余场精彩对决。皇马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尤文曼城的连场大秀,梅西C罗(微博 数据) 西蒙尼克洛普的精彩演出。这个黄金周,苏东、桂斌、林良锋等王牌评论员将与球迷结伴,腾讯万千志同道合的网友将陪您一起看球。请关注腾讯视频直播,在这里有一站式服务为您的黄金周送上愉悦,在这里,真球迷可以打造自己的看球主场!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