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国米前瞻:主席下达通牒令 盼大胜疗伤

欧联杯国米前瞻:主席下达通牒令 盼大胜疗伤

国米亟需一场胜利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时5分,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对阵上赛季阿塞拜疆联赛冠军卡拉巴克队。本战国米主席托希尔下达了必胜通牒,同时国米也将检验替补、轮换球员。

比赛看点

国米主席通牒:上周末联赛,国米主场在托希尔的注视下,1-4惨败给卡利亚里。赛后,国米主席托希尔、经理奥西里奥立刻与主帅马扎里一起开了一次“危机峰会”。马扎里向国米主席承认了输球的责任由自己全部承担,托希尔则表示将继续信任马扎里。不过,《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主席要求蓝黑军必须在随后两战——也就是对阵卡拉巴克的欧联杯、对阵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的意甲(微博 专题) 赛事里,表现出反弹迹象。重压在肩,马扎里的任务并不轻松。

国米考察轮换球员:国米为何上周末1-4惨败给卡利亚里?马扎里赛后解释指出,国米全队体能出了问题,是他在轮换方面没有做好。目前国米只是在靠着13-14名球员比赛,大部分边缘球员并未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本战欧联杯,由于对手实力偏弱,马扎里需要用此战来考察边缘球员的状态,以期为球队找到更多的可用之人。

国米期盼尽速出线:首战国米客场击败劲旅第聂伯罗,在小组出线竞争里占据主动。根据赛程,接下来国米将连打两个主场,分别对阵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克,法甲中游球队圣埃蒂安。蓝黑军的计划是力争拿下这两战,以3轮9分争取提前奠定出线大局,以便暂时在冬歇期前脱离双线作战的泥潭。有鉴于此,这场“计划内”三分绝不容有闪失。

国米期盼大胜疗伤:在本周一,国米官方组织了将帅与球迷的网络互动。在互动中,马扎里对球迷介绍,1-4惨败后国米球员有些士气低沉,但他指出“在一场我们失去了自己的赛事后出现这样的状况是很正常的,唯有酣畅淋漓的胜利才能有助于球队走出低迷”。本战对手不强,国米期待着用一场大胜来疗伤,以争取在周末对决佛罗伦萨的恶战前调整好球队的心理状态。不过距离周末恶战只有72小时,国米又必须加大轮换力度,如何在战绩、轮换之间寻找到某种平衡,马扎里有不少工作要做。

赛前声音

马扎里:“我和球员们沟通过了,他们知道了我的想法,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在1-4惨败给卡利亚里之后,迅速在本周的两场重要比赛里证明,那一幕只是插曲,国米并不是一无是处”。

托希尔:“我们是否应该尽快忘记1-4的惨败?是的。但是要证明我们是一支有远大目标的球队,我们必须立刻给出回应。”

媒体预测国米首发

国际米兰(3-5-2)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坎帕尼亚罗、拉诺基亚、安德雷奥利

中场:丹布罗西奥、库兹曼诺维奇姆维拉奥比长友佑都

前腰:瓜林

前锋:帕拉西奥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欧联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