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将战旧主 土豪皇马迪拜对决免签米兰

安切洛蒂将战旧主 土豪皇马迪拜对决免签米兰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米兰将在迪拜进行热身赛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专家迪马特奥个人网站披露,尽管本赛季无欧战,目前在意甲(微博 专题) “卧薪尝胆”的AC米兰队意外受到阿联酋航空公司的邀请赴迪拜参加挑战赛,而对手是目前欧洲足坛顶级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阿联酋航空公司在其官方Twitter上宣布重磅消息:“2014年的迪拜足球挑战赛将在12月30日举行,参加比赛的球队是意大利的AC米兰队与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队。”

本赛季皇马在经历开局不顺后,目前已逐渐走上正轨,当家球星C罗(微博 数据) 6轮轰进10球更是不可阻挡,反观米兰目前却是危机四伏,没有欧战的红黑军团联赛已经3轮不胜且场场丢球,如此弱不禁风的后防届时将面对皇马前场豪华攻击群的挑战,不禁让人捏一把汗。

近几个赛季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踩单车将免签进行到底,米兰甚至可以排出11人的免签阵容,而皇马依然挥金如土,打造全明星阵容,豪门本色依旧。当五星土豪遇上免签天团,“火星撞地球”的好戏值得令人期待。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米兰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