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宣布伊布因伤缺战巴萨 无缘战老东家

巴黎官方宣布伊布因伤缺战巴萨 无缘战老东家

伊布因伤缺席欧冠(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为脚伤未愈,将缺席本周中对阵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小组赛。

在上轮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和图卢兹法甲联赛中,伊布就没有参加。大巴黎俱乐部官网写到:“在经过各种测试和评估后,伊布左脚后跟疼痛问题一直难以令人满意,他将缺席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小组赛。”

巴黎和巴萨之战引人注目,2012-13赛季,巴萨曾在1/4决赛淘汰巴黎,但他们只是依靠客场进球数多晋级。而伊布也曾经在巴萨踢球,但对瑞典神锋来说,那是一段并不愉快的记忆,不过这次他受伤无缘对阵老东家了。

本赛季巴黎饱受伤病困扰,卫冕冠军法甲联赛前8轮3胜5平积14分,位列积分榜次席。此前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和阿根廷前锋拉维奇已经因伤铁定缺席和巴萨的欧冠比赛,如今伊布又进入了伤病名单,这对大巴黎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

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巴萨1-0小胜希腊人竞技,而巴黎则1-1战平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面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领衔的兵强马壮的巴塞罗那,巴黎难让人乐观。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