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vs切尔西前瞻:穆帅战旧主 神锋或缺阵

里斯本vs切尔西前瞻:穆帅战旧主 神锋或缺阵

迭戈-科斯塔或因伤无缘里斯本竞技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将做客阿尔瓦德拉球场挑战葡萄牙劲旅里斯本竞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切尔西盼欧冠首胜:跟上赛季一样,切尔西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也未能取胜——在斯坦福桥球场面对德甲劲旅沙尔克04,穆里尼奥的球队在第11分钟就凭借法布雷加斯的进球1-0领先,但由于多次错失进球机会,蓝军最终只能眼睁睁看着亨特拉尔在第62分钟扳平。本轮做客挑战同组的另一个劲敌里斯本竞技,切尔西的目前就是全取三分,以便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

穆里尼奥面对旧主:尽管穆里尼奥当年凭借执教波尔图的战绩闻名欧洲,从而获得了执教豪门的机会,但实际上里斯本竞技也是他的老东家,在1992到93年间,穆帅曾以助教的身份辅佐博比-罗布森执教里斯本,这次重返阿尔瓦德拉球场,狂人肯定也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迭戈-科斯塔或因伤缺席:虽然上轮联赛首发登场而且取得进球,但切尔西的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状况并不乐观,从打完上场比赛到现在,他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穆里尼奥也证实了这一点:“迭戈几乎没参加任何训练,他一直都在休息,都在从肌肉伤势中恢复。”由于还拥有德罗巴(微博)雷米两大射手,因此就算科斯塔因伤无法出场,穆里尼奥也并不担心:“我不关心他的进球,我关心全队的进球能否赢得比赛。如果他在对里斯本的比赛中无法出场,我们可以让德罗巴或者雷米出场。”

里斯本竞技开季不败:尽管平局比较多,但里斯本竞技新赛季开局后跟切尔西一样,也是在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战绩,其中联赛2胜4平,欧冠小组赛则与马里博尔战成1-1。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里斯本竞技势必也想继续保住不败的战绩,甚至在对手身上虎口拔牙拿到3分。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里斯本竞技本赛季保持不败,而且我也看了他们上一场跟波尔图的表现,他们展现出来的斗志和精神状态都让我惊讶,所以我们绝对不能低估这支球队,这肯定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两队伤停:

里斯本竞技:拉比亚;停赛:无

切尔西:拉米雷斯;停赛:无

预计首发:

里斯本竞技:帕特里西奥;塞德里克、毛里西奥、纳比-萨尔、乔纳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威廉-卡瓦略马丁斯、阿德里安-席尔瓦;卡里略、纳尼、苏莱曼

切尔西: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加里-卡希尔特里费利佩-路易斯马蒂奇、法布雷加斯;威廉、奥斯卡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