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霸非水货:5年24次助攻C罗 仅次一天王

皇马锋霸非水货:5年24次助攻C罗 仅次一天王

本泽马5年为C罗(微博 数据) 送24助攻,仅次于厄齐尔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法国球星本泽马近日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日子不太好过,前几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专门撰文质疑法国人为皇马的进攻毒瘤,文章里称本泽马在球场上时,球队进攻效率要比他不在球场上的进攻效率低出不少。而《皇马球迷网》却认为本泽马不是球队的进攻毒瘤,他在同C罗合作的5给赛季里一共为为C罗奉献24次助攻,仅次于厄齐尔。

本泽马本赛季在对战潜水艇的比赛前一共为皇马出场8次,出场时间为638分钟,但他仅仅为球队打入两球,平均每个进球需要花费319分钟,而在近20场比赛中,他也只为球队打入3球。

不仅如此,据《阿斯报》统计,新赛季,当他进入球场时,皇马需要45分钟才能进一球;但当他坐在替补席上时,皇马每次攻破对手大门只需要17分钟,有将近半小时的差距。从此组数据上看,本泽马可谓是皇马的进攻毒瘤,而且在本泽马加盟皇马后的几个赛季,他的进球效率也逐渐走低(2013-2014赛季有小幅度的提高)。

尽管本泽马的进球数确实比之前大幅度的下滑,低迷的表现引起了媒体的质疑,而关于离队加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传闻也越传越烈。但是皇马的头牌C罗却非常喜欢这位法国中锋的存在。

据《皇马球迷网》的文章分析,本泽马在球场上对C罗支持非常明显,两个人在球场上非常有默契。据统计,本泽马在与C罗合作的5个赛季里一共为葡萄牙人助攻24次,这一数据在皇马队内仅次于已经离队的德国中场厄齐尔,而在刚结束的皇马对战潜水艇一战中,法国人还凭借着自己的出色摆脱为C罗奉献了一助攻。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