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沙排李健/陈诚0-2哈萨克 中国痛失三连冠

[摘要]仁川亚运会沙滩排球男子组决赛,中国组合李健/陈诚发挥欠佳,以0-2输给了哈萨克斯坦组合迪亚申科/希多连科,屈居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沙滩排球在松岛国际大学沙滩排球运动场继续进行,在男子组决赛中,中国组合李健/陈诚发挥欠佳,以0-2(15-21、10-21)输给了哈萨克斯坦组合迪亚申科/希多连科,屈居亚军,中国队也无缘亚运会该项目三连冠,这也是哈萨克斯坦首次拿到男子沙排的金牌。另外一对中国组合包健(微博)/哈克力江夺得铜牌。

仁川亚运会男子沙排,中国两对组合都晋级了四强,半决赛,李健/陈诚以2-1战胜印尼组合,晋级决赛,而包健和哈克力江的组合1-2不敌哈萨克斯坦组合迪亚申科/希多连科,无缘决赛。决赛中,李健/陈诚将冲击金牌,这两人配合默契,具备一定的大赛经验,如果能做好开局,很有希望拿到这枚金牌。而包健/哈克力江将角逐铜牌赛。

首局比赛,2平后迪亚申科/希多连科连续利用吊球得分,2-4后陈诚的扣杀以及李健的拦网得分,中国组合将分差缩小至1分。7-8后迪亚申科/希多连科连得两分,他们拦死了李健的进攻,以10-7拉开比分。随后李健拦网还以颜色,陈诚扣直线得分,中国队以12-15还是落后三分。随后的比赛,李健/陈诚没能限制住对手,希多连科网前扣斜线得分,他们以20-15拿到局点,在陈诚扣球擦网出界后,迪亚申科/希多连科以21-15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李健/陈诚开局打得较为被动,进攻不下球,自身的失误偏多,上来以0-3陷入被动。之后中国队进攻再次受阻,李健申请了暂停,然而这丝毫没有打乱迪亚申科/希多连科的节奏,后者通过打吊结合以及拦网打出了一波6-1的冲击波,随着希多连科发球直接得分,哈萨克斯坦组合以11-2强势领跑。

中局阶段,中国队虽然一度将比分追至9-15,但希多连科的扣球屡试不爽,中国队丝毫没有办法,随着李健和陈诚的一传失误,迪亚申科/希多连科以20-9拿到赛点,虽然浪费了一个,但迪亚申科/希多连科还是以21-10拿下,从而以局分2-0击败了李健/陈诚,夺得金牌,这也是哈萨克斯坦首次拿到男子沙排金牌,中国队痛失亚运会该项目三连冠。

在之前结束的铜牌赛中,包健/哈克力江以2-0(21-17、21-11)击败了印尼组合坎德拉/帕拉塞亚托,夺得铜牌。(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