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前伊布又讽瓜帅:他犯错导致巴萨失欧冠

大战前伊布又讽瓜帅:他犯错导致巴萨失欧冠

这对将帅恩仇犹在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每次和老东家对决,瑞典球星伊布总是有一番感慨,而且瓜迪奥拉总是被伊布反复的提起……

或许是因为当年和瓜迪奥拉之间的恩怨实在太过牵扯,伊布至今仍无法做到平心静气。这次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对决之前,瑞典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又开炮了,他表示:“当年在巴萨效力的时候,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阵容,我们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为什么没能赢得欧洲冠军呢?那是因为某些人在关键的时候做出了非常错误的部署和决定,最终导致我们输球。”

伊布指的是2009-10赛季时,那也是他为巴萨效力过的唯一一个赛季。那个赛季巴萨一路高歌猛进打进了半决赛,但却在两回合比赛中2-3不敌国际米兰无缘决赛。那两场比赛里伊布分别都只打了60分钟左右,瑞典人所抱怨的对象,当然最有可能就是和他嫌隙不断的时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不过伊布现在也更愿意开始往前看了,他说:“巴黎目前在欧冠赛场上还处在学习阶段,不过我们已经连续两年都打进8强了,我们的进步是显著的,我相信今年我们能在欧冠赛场上走的更远,我们需要更多的处理好细节问题,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希望我们能够如愿。”

巴萨新援马蒂厄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比赛发表了看法,采访中法国人对伊布大加赞赏,称赞瑞典人是名伟大的球员,他表示:“在我看来, 有和没有伊布的球队完全就是两支不同的队伍,他是个杰出的天才。对阵巴黎我们必须要集中精力,保持高度的专注。恩里克对于巴萨来说是再正确不过的人选,他有雄心也不乏创意,知道该如何引领我们前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