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赞福原爱萌萌哒 后宫们心塞吧?散了吧!

王思聪赞福原爱萌萌哒 后宫们心塞吧?散了吧!

都萌萌哒

腾讯体育讯 在临检事件之后,王思聪的微博很快就恢复了往日的欢乐,而这一次王思聪是借着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迅速的从临检事件中脱身,王思聪大赞操着一口东北话的福原爱萌萌哒!

在亚运会乒乓球项目开打之后,福原爱再次成为“谋杀”记者菲林的对象,而网络上也有人将之前福原爱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一段可爱的对话给挖了出来。近来饱受“临检门”困扰的王思聪也是在微博中大赞福原爱“萌萌哒”。

王思聪赞福原爱萌萌哒 后宫们心塞吧?散了吧!

王思聪社交账户截图

王校长的三个字却让女粉丝们坐不住了,“你是不是对福原爱有想法?”也有粉丝起哄, “王校赶紧娶了吧,娶女运动员的壕才是真壕!”更是有粉丝表示,“福原爱,校长翻你牌子啦!”

和以往王思聪每条微博后面充斥着大量“老公”的回复外,“乱入”福原爱这一次让校长微博的回复中多了更多的欢乐因素。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