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迎回最强之人 皮尔洛伤愈或可参加欧冠

尤文迎回最强之人 皮尔洛伤愈或可参加欧冠

皮尔洛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因伤休战五周之久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大脑皮尔洛已经伤愈复出,并参加了尤文图斯与与Caravaggio的练习赛,在即将到来的与马竞的欧冠(微博 专题) 大战中,皮尔洛有望登场亮相,这对老妇人无疑是一个利好。

皮尔洛在新赛季遭受了伤病的困扰,在联赛中的前几轮比赛中均未能出场,虽然球队以5连胜开局表现强势,但是皮尔洛在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队中的作用毋庸置疑,尤其是在枪手林立的欧冠赛场。据《都灵体育报》披露,就在击败亚特兰大的比赛之后,阿莱格里的球队返回了维诺沃训练基地,球队与来自伦巴第区的业余队伍Caravaggio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据悉,参加了联赛的主力球员基本留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球队的替补球员以及青年队队员出场亮相,令人欣喜的是,皮尔洛也出现在这场比赛的阵容中。在阿涅利、马洛塔和帕拉蒂奇等高管的注视下,皮尔洛率领球队4-2击败对手,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在冠军联赛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前,他的伤愈回队无疑会给斑马军团带来自信。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