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不满拜仁镇队之宝 高层抱怨赛程似谋杀

瓜帅不满拜仁镇队之宝 高层抱怨赛程似谋杀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堪称足球圈的“神医华佗”,他不仅在德国具备知名度,放眼整个欧洲,沃尔法特也是声名在外,不过在自己人眼中,这名神医却是一名“庸医”根据德国《sport1》消息,由于不满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受伤,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决意同球队队医谈一谈,而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则认为新赛季的赛程似谋杀。

沃尔法特是拜仁的资深队医,1977年开始为俱乐部工作至今,曾帮助田径运动员博尔特闪电恢复,赶上奥运会。按常理,他的权威不容置疑,可是偏偏瓜迪奥拉喜欢向其叫板,在蒂亚戈受伤一事上,沃尔法特主张保守治疗,而瓜帅却让蒂亚戈提前恢复训练,结果导致西班牙人无缘世界杯

沃尔法特指责瓜迪奥拉太过心急,而瓜帅也是予以反击,坚持己见。其实在瓜帅上任之初,就有两人不和的传闻。当时瓜帅要求沃尔法特在球队训练时也能在球场值班,被队医拒绝,拜仁高管萨默尔不得不出面调停。考虑到沃尔法特在拜仁乃至整个足坛的地位,即便是瓜帅或许也无法撼动他的权威。

根据德国《sport1》消息,瓜迪奥拉再次不爽沃尔法特。在德甲第6轮,拜仁对阵科隆的赛事中,博阿滕在下半场提前因伤被换,而瓜帅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在接受采访时,瓜帅的矛头直指沃尔法特,“我们会找队医们谈话,博阿滕总在比赛中被换下,但我们不能每场比赛都换后卫,通常情况下,后卫都会踢满90分钟的。”

新赛季开始以来,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不止一次拿赛程说事,而根据《sport1》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主管萨默尔也是炮轰赛程,“周四晚上踢欧战,周日又要踢德甲,我认为这简直就是在谋杀。”

对于拜仁而言,12月份的魔鬼赛程苦不堪言,瓜帅的球队需要面临一波“周六-周二-周五”的严酷赛程。针对这样的安排,萨默尔表示:“这实在是太不合理,球员们无法进行足够休息,像多特蒙德勒沃库森沙尔克04以及拜仁这些球队都是伤病累累,这并非偶然,我们总需要考虑球员的体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