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7000万反挖太妃糖 欲购神灯+伊万接班人

蓝军7000万反挖太妃糖 欲购神灯+伊万接班人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和《太阳报》的综合消息,虽然目前距离欧洲转会市场开启还有一段时日,但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已经在未雨绸缪,而穆帅的目标是埃弗顿的两大强人,罗斯(微博)-巴克利和科尔曼,在狂人的计划中,巴克利将是兰帕德的完美接班人,而科尔曼也可以在未来接过伊万诺维奇的大旗。

今年夏天,切尔西放走了“神灯”兰帕德,虽然切尔西目前在中场无忧,但是必要的人才储备还是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蓝军阵中缺少优秀本土中场,中场5大主力,居然全部是国外球员。而放眼整个英超(微博 专题) ,罗斯-巴克利都是一颗备受瞩目的新星,在上个赛季,巴克利发挥非常高光,多次上演贝尔式的长途奔袭破门。

巴克利是英超多支豪门追求的对象,尽管如此,切尔西还是非常有希望带走这名中场超新星,为了让埃弗顿放人,切尔西准备的转会费是5000万英镑,尽管竞争非常惨烈,但是切尔西还是自信这个价格会完成转会。巴克利目前的可塑性非常强,如果他来到斯坦福桥,假以时日或许会成为兰帕德的接班人。

另外,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对于埃弗顿阵中的另外一位明星球员科尔曼,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是兴趣浓浓。25岁的科尔曼司职右后卫,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赛场,他的发挥非常不俗,在穆帅眼中,这名爱尔兰国脚是接班伊万诺维奇的完美人选。

《太阳报》透露,本赛季结束后,切尔西就会启动科尔曼的交易,切尔西方面可能会出价2000万镑求购科尔曼,不过一个障碍是,他们可能会面临曼联(微博 数据) 的竞争,而且科尔曼身边的朋友透露,埃弗顿铁卫更希望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

不过科尔曼非常渴望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一展身手,如果埃弗顿和曼联都无法进入欧冠联赛,那么切尔西将在交易中占据一大优势。另外,埃弗顿曾经成功挖走卢卡库,也签下了前蓝军射手埃托奥,如果切尔西反挖对方成功,也是一次不小的复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