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难扛萨内蒂旗帜 无核国米四队长成笑柄

日本人难扛萨内蒂旗帜 无核国米四队长成笑柄

国米队长出丑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在国米1-4惨败给卡利亚里后,《全市场》给了国米队长长友佑都4分的超级低分,同时指出:“这个夜晚人们在疯狂想念萨内蒂”。这个赛季国米的一个心腹大患,就是没有队长。今夜,佩戴队长袖标的长友佑都,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本战由于国米第一队长拉诺基亚因为连续出战而身体亮出警报,因此第二队长长友佑都佩戴队长袖标出战。日本球员上演了噩梦的一夜。在第10分钟,卡利亚里一个并没有太大威胁的长传身后球,长友佑都不盯人而选择强行起跳去解围,却冒顶,给了萨乌一个轻松无比的单刀破门的机会。犯下如此低级失误后,长友佑都心态出现了变化。第24分钟,长友佑都边线附近撞击科苏,吃到黄牌。已经有一黄在身的日本人不知收敛,短短一百多秒后,他又一次在边线背后撞倒科苏,精明老辣的科苏迅速倒地做痛不欲生状,长友佑都就因此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在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短时间内对同一球员连续大动作犯规,就是典型的自讨红牌。长友佑都贵为国米队长,一不能用自己的能力左右比赛,二不能用兢兢业业的态度感染球员,甚至因为无法控制收敛自己的脾气而导致球队严重战损——要知道此时国米刚刚从0-1落后追为1-1平,如果不是队长添乱,国米本该一鼓作气追求逆转,偏偏这个队长搞砸了。事实证明,长友佑都下场后,少一人作战的国米因为主帅换人太晚,因此迅速崩盘,在短短6分钟内就连失2球。等到马扎里换人补齐防线后,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显然这一方面是马扎里应变太慢所致,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长友佑都的突然失态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在长友佑都被罚下时,国米闹出了非常尴尬的一幕:日本人摘下队长袖标,却一时间不知道给谁。最后,队长袖标给到了90后中卫小胡安的臂上,巴西人也没有料到,一直被主帅称为是“国际米兰的未来”的新星,如今竟然被赶鸭子上架去到了队长的位置……

新赛季国米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一个能够镇得住场面的队长。首选队长拉诺基亚,本赛季之前是国米替补,而且一直在转会市场上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发生传闻;第二队长日本人长友佑都是萨内蒂比较喜爱的球员,但是日本人有萨内蒂的训练态度,却比起萨队鼎盛时期的超级能力差了太远;第三队长瓜林,是夏季国米叫卖了一个夏天的清洗对象,半年前还为了转会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而罢训;第四队长小胡安,无论是年龄、状态、能力还是表现,也都很难服众。一支球队选择的四个顺位的队长居然都不能服众,其中很多人都被尤文球迷和意大利媒体耻笑,这又怎能不让球迷疯狂的思念萨内蒂呢?

这一尴尬,揭示出国米在推进大规模换血的同时,很多“软件”设施没有跟上。队长袖标都是如此混乱,更衣室内的管理又是如何,可想而知。如今的国米,三冠王元老功勋被一刀切,维迪奇汉达诺维奇帕拉西奥等人能力了得但效力时间太短,伊卡尔迪、科瓦契奇等年轻人又需要时间成长,确实没有可靠的队长人选——没有队长,没有精神领袖,足以让马扎里和托希尔好好反思。国米北看台曾经举起横幅“我们需要11个萨内蒂”,现在国米的悲剧是,只需要一个,但却根本找不到!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