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调侃迪奥需减体重 法国人:那都不是事儿

腾讯体育9月29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2014年至今,迪奥可能是NBA中最忙碌的球员,帮助马刺队夺得总冠军之后,迪奥又代表法国队出征了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不过对于日益发福的体型,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还是不免调侃迪奥一番。

在如今的NBA中,说到“灵活的死胖子”,迪奥绝对算一个,作为马刺夺冠的功臣之一,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还是不忘拿掉的体重开个玩笑。波波维奇表示:“鲍里斯-迪奥正在享用冰镇果汁朗姆酒,我们这里有一个游泳池,如果你要猜他的体重的话,你最好从275磅开始猜。”

对于马刺主帅这的这一调侃,迪奥并没有放在心上,如今心情大好的迪奥回应道:“波波,你不用担心,喝完这杯酒,我马上就去训练。”新赛季,马刺要想卫冕总冠军,迪奥的作用的确无人能够代替。

虽然波波维奇称要猜迪奥的体重得从275磅开始,不过这只是一个夸张的说法罢了,实际上法国人的体重目前是250磅(113公斤),作为上赛季马刺的重要一员,迪奥场均出场25分钟,能够得到9.1分、4.1个篮板以及2.8次助攻。

今夏,马刺在留住上赛季夺冠的原班人马之后,并没有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大手笔投入,出色的化学反应以及常年来积累的默契,才是这支圣安东尼奥马刺下赛季冲击总冠军的最重要筹码。(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