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绿军三方交易评分获A 引援省钱两不耽误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过去几天,骑士凯尔特人,和76人先后完成了交易,总共涉及5名球员和6个选秀权。不过,更换东家的球员里最知名的,也不过是曾在CBA上海队效力的小卢卡斯。而且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爆料,凯尔特人也可能在下周二训练营开始前裁掉小卢卡斯和马尔科姆·托马斯,以便将球队总球员数降至19名,从而签下此前已达成协议的埃文·特纳。至于墨菲,他还可以通过训练营证明自己,以便在赛季开始前将自己只有10万保障的合同,变成完全保障合同。唯一有较大希望留在绿衫军的,便是德怀特·鲍威尔。而骑士拿到又抛弃的博根斯,上赛季因伤仅打了6场球,场均9.2分钟只贡献2分0.5篮板0.5助攻——指望他帮到皇帝并不现实,转手倒卖并不奇怪。

但是,这笔交易真正的价值,并不在于球员和选秀权。真正的玄机,在于博根斯的这份非保障合同上。

按照ESPN此前的报道称,如果博格斯没被交易走,球队名单人满为患的绿衫军,也会在赛季开始前将其裁掉。因此无论这笔交易能给他们带来什么,都是额外收获。何况安吉还借此拿到了一个价值530万的交易特例,有些时候这可是比选秀权更好用的谈判筹码。

而骑士方面能够做的文章则更大。在得到勒布朗和拉夫后,骑士管理层并没有停止工作。他们的目标很明确:赚得非保障合同、交易特例等筹码,以便在未来用于交易继续补强阵容。此前,他们已经用菲利克斯换来了合同皆为非保障的墨菲、托马斯和鲍威尔(微博),如今又换来了高达530万的交易特例。此外,骑士还有布兰登·海伍德的1050万非保障合同可用。

另外,交易特例在计算球队奢侈税线时不会被计入薪金总额,这也是骑士和76人做交易的主要原因之一。他们可以选择在2014-15赛季交易截止日前不出手,将薪金空间压到奢侈税线以下,持有特例到来年休赛期(2015年9月27日到期以前)再做打算。

可以用于省钱,也可以用于引援,这一进可攻退可守的交易,被ESPN评为“A”并不为过。至少在现阶段,骑士新组建的管理层表现,比此前几任可要好得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