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瓦伦终结四连胜让出榜首 马拉加0-1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今日凌晨,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6轮结束所有比赛,此前排名榜首的瓦伦西亚客场战平皇家社会,本轮取胜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再度占据头名位置。马竞四球大胜塞维利亚,反超对方跃居联赛第三积分也追平瓦伦西亚,升班马科尔多瓦则成为迄今唯一没能取胜一场的西甲球队。

皇家社会 1-1 瓦伦西亚

第15分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旧将罗德里戈右翼突破传中,西班牙新国脚帕科-阿尔卡塞尔头球摆渡,希尔禁区内凌空弹射首开纪录,0-1。第36分钟,德拉贝利亚分球,卡纳莱斯左翼传射到门前,前巴西国门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出击判断失误,皮球直接击中立柱弹入门内,1-1。皇家社会结束两连败,瓦伦西亚也终结四连胜。

赫塔菲 1-0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第25分钟,约达禁区右路送出传中,米歇尔包抄大力抽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1-0。第92分钟,客队中卫韦利通对萨米尔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赫塔菲终结三连败,马拉加结束三连平。

拉科鲁尼亚 0-1 阿尔梅里亚

比赛唯一进球发生在第92分钟,拉蒙-阿齐兹分球,埃德加-门德斯禁区左肋抽射打入球门上角完成压哨绝杀,0-1。拉科鲁尼亚遭遇三连败,阿尔梅里亚客场两连胜。

科尔多瓦 0-0 西班牙人

主队占尽上风但未能破门,升班马科尔多瓦至今仍未取得赛季首胜,西班牙人保持三轮不败。

马德里竞技 4-0 塞维利亚

第19分钟,马竞大将科克接传中球大禁区前停球后起脚劲射,皮球打中帕雷哈折射后飞入球网,1-0。第42分钟,图兰禁区右路接到队友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米兰达凌空垫传到门前,小将萨乌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2-0。

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格里兹曼突入禁区被菲格拉斯放倒,另一位替补劳尔-加西亚主罚点球一蹴而就,3-0。第89分钟,科克右路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劳尔-希门内斯小禁区前头球冲顶再下一城,4-0。马德里竞技近五轮获得四胜,积分已追平第二名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终结四连胜跌至积分榜第四。

毕尔巴鄂 0-0 埃瓦尔

巴斯克大区德比战,两队全场加在一起只有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其中毕尔巴鄂13脚射门仅1脚射正。巴斯克雄狮终结三连败,升班马埃瓦尔面对皇家社会与毕尔巴鄂两个老大哥一胜一平,

莱万特 0-2 巴列卡诺

第12分钟,老将特拉索拉斯送出直塞,马竞借将莱奥突入禁区右肋冷静斜射远角中的,0-1。第33分钟,因苏亚左翼突破传中,又是莱奥小禁区前头球冲顶梅开二度,0-2。莱万特遭遇主场三连败,闪电巴列卡诺喜获两连胜。

埃尔切 0-1 塞尔塔

比赛唯一进球出现在第90分钟,克隆德利送出直塞球,巴萨旧将诺里托禁区内抽射打入球门上角,0-1。诺里托2014年攻入15个联赛进球,超越14球的阿杜里斯排名西甲第三。埃尔切遭遇三连败,塞尔塔报了上赛季被对手双杀的一箭之仇,六轮不败排名第六位与皇马积分相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