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科比变全能王 分卫+小前+控卫随便挑

美媒预测科比变全能王 分卫+小前+控卫随便挑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科比新赛季重新归来,是厚积薄发还是黯淡完成最后生涯?对此美国篮球专家贾巴里-戴维斯便表示,科比新赛季很可能就此转型,成为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他不但能够得分,还能够参与更多的球队工作,在篮板以及传球方面都有所建树,这样一来,飞侠完全有能力客串小前锋和控卫角色,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尽管科比新赛季即将回归,但外界对他的前景并不看好,年龄以及伤病这两大要素可能会制约飞侠,但贾巴里-戴维斯却提出了不同的观点,在他看来,科比可能会打出更全能,更高效的表现。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科比身边的阵容配置并不如意,这可能会让他一味选择进攻,同时,助攻率也会有所下降,但今年夏天,在经过了修补后,湖人拥有了林书豪(微博)布泽尔、兰德尔等帮手,这也会让科比变得更加全能和无私。

这也意味着,科比新赛季的数据也可能会发生一些微妙的改变,他不再是一个得分狂,每个晚上的得分大概维系在20分左右,但同时,他会找到另外一种办法让自己打得更加高效,科比会用其他的方式来影响比赛,他的场均助攻数据可能增加1-2个,篮板数据也可能也会有所增加。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科比便承认,自己的弹跳力明显下滑,无法找到曾经的爆发力,但他同时也表示,虽然失去了一些东西,但同时也能获得了一些东西,这可以让他减少对运动天赋的依赖,更用心去打球。实际上,上赛季科比就已经展示出一些改变的迹象,在复出的六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手只有12.2次,仅高于生涯前两个赛季,场均13.8分也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但同时,场均6.3次助攻却是生涯新高。

科比新赛季仍然可以在减少得分基础上,利用自己的牵制力为队友输送炮弹,去行使控卫的职能,同时,考虑到湖人小前锋位置的短板,科比也可以客串三号位,打小前锋对科比而言并非是新鲜事,自从2000年来,科比有四个赛季至少花费18%的上场时间打三号位,2012-13赛季更是有三分之一时间打小前,当季,他在小前锋位置上的效率值达到了24.5,甚至要高于得分后卫的23.1。

或许新赛季球迷不会再看到一个视得分为探囊取物的科比,但却会见证一个新的飞侠,从曾经的得分狂发展为一个全能的领袖,当科比实现完美的转型时,湖人也会带给外界不一样的惊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