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法兰克福绝杀汉堡 奥堡1-0小胜赫塔

德甲:多特蒙德2-2斯图加特截图

德甲:多特蒙德2-2斯图加特

0'25''

18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法兰克福2比1绝杀汉堡,后者新赛季至今不胜;奥格斯堡1比0小胜柏林赫塔

汉堡1-2法兰克福

汉堡新赛季至今一场未胜一球未进积分垫底,面对法兰克福的挑战,汉堡开场后在攻势上占据优势。第2分钟,斯蒂贝尔分球,尼克拉伊-穆勒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24分钟,长谷部诚传中,鲁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7分钟,尼克拉伊-穆勒传中,克莱伯的头球攻门被扑出。一分钟后,斯蒂贝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钱德勒右路突破传中,克莱伯解围失误,塞费罗维奇后点推射破门,法兰克福1比0领先汉堡。第45分钟,霍尔特比传中,贝赫拉米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47分钟,拉索加远射被门将挡出。第50分钟,迈尔角球传中,艾格纳射门打高。第58分钟,霍尔特比中路直塞,尼克拉伊-穆勒反越位成功后射门得手,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4分钟,奥奇普卡传中,艾格纳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朱鲁分球,拉锁啦禁区中路攻门被挡出。第80分钟,乾贵士分球,塞费罗维奇远射偏出右上角。第8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皮亚松25米开外任意球攻门直挂右上方死角。凭借这个入球,法兰克福2比1绝杀汉堡。

汉堡(4-5-1):1号德罗布尼/4号韦斯特曼、3号克莱伯、5号朱鲁、22号奥斯佐莱克/8号阿斯兰(86分钟,16号鲁德内夫斯)、17号斯蒂贝尔、18号霍尔特比(86分钟,19号吉拉切克)、21号贝赫拉米、27号尼克拉伊-穆勒(91分钟,2号迭克迈尔)/10号拉索加

法兰克福(4-5-1):30号韦德(微博)沃尔德/22号钱德勒、4号鲁斯、23号巴姆巴、6号奥奇普卡/14号迈尔、16号艾格纳(86分钟,19号皮亚松)、20号长谷部诚、25号梅多耶维奇、27号伊格尼奥夫斯基(71分钟,8号乾贵士)/9号塞费罗维奇(91分钟,17号马德伦

奥格斯堡1-0柏林赫塔

奥格斯堡上轮负于勒沃库森,球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面对刚刚取得新赛季首胜的柏林赫塔,奥格斯堡踢得非常积极。第2分钟,朗尼接应原口元气分球后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1分钟,卡卢禁区左翼攻门又被扑出。一分钟后,拉赫曼传中,博巴迪拉的射门稍稍打高。比赛的第27分钟,克拉夫特禁区内扑倒了博巴迪拉,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威尔哈赫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38分钟,科尔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

第64分钟,久季奇禁区左翼的射门被扑出,随后柏林赫塔展开反击,但比伦斯的射门被同样被门将挡下。第83分钟,席贝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斯托克尔和恩德延连续攻门均被封堵。一分钟后,朗尼的劲射又被后卫挡下。最终,奥格斯堡1比0小胜柏林赫塔。

奥格斯堡(4-5-1):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71分钟,3号菲尔浦)、5号克拉万、18号卡尔森-布拉克尔、12号拉赫曼/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0号拜尔、13号维尔纳、21号科尔(82分钟,20号洪正好)、25号博巴迪拉(65分钟,30号卡尤比)/34号久季奇

柏林赫塔(4-5-1):1号克拉夫特/2号佩卡里克、5号海廷加(69分钟,16号席贝尔)、28号鲁斯滕伯格、8号恩德延/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7号细贝萌、12号朗尼、24号原口元气(69分钟,14号斯托克尔)、27号比伦斯(79分钟,10号本哈蒂拉)/11号卡卢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