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吐脏话反击科比:宁愿9中0也不出手20次

德隆吐脏话反击科比:宁愿9中0也不出手20次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科比曾拿德隆-威廉姆斯9投0中的比赛做例,认为这是信心缺失的表现,而如今德隆也站出来进行反击了!据《fansided》消息,德隆在反驳科比的言论时还吐出了脏话,他表示:自己是控卫,宁愿FXXK去9投0中,也不愿意尝试20次以上的出手,言外之意是,明知手感不佳却疯狂打铁是科比擅长的事情。

赛季还尚未开始,球星们的嘴仗却已经率先打响了,《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巴拉德此前披露了一些与科比有关的趣事,其中有件事是,科比曾前往现场观看篮网对阵热火比赛,而当场德隆-威廉姆斯的发挥大失水准,只有9投0中。对此科比在谈及此事时也表示:“德隆9投0中,你能相信吗?我宁愿30投0中,也不愿全场9投0中。9投0中意味着你被自己打败了,你的信心全无,已无法再继续比赛了,德隆本可以得到更多出手机会。唯一的解释就是,你的信心完全消失。”

面对科比的质疑,德隆显然也坐不住了,如今,他也进行了犀利的还击。“我是一名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说道,“我宁愿FXXK去9投0中,也不愿意勉强投20次以上,这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我是一名控卫,我不会去效仿其他人疯狂出手,这是科比应该去做的事情,他一直拥有这样的心态,这是他的工作,而我有自己的原则,所以我也会遵守这样的原则。”

上赛季,德隆-威廉姆斯场均只能拿到14.3分6.1次助攻2.6个篮板1.5次抢断,命中率为45%,三分命中率为36.6%,在职业生涯九个赛季里,德隆场均能够拿到17.4分8.7次助攻3.2个篮板。而科比上赛季只打了六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3.8分6.3次助攻4.3个篮板,命中率为42.5%,其中三分命中率为18.8%,而在整个职业生涯里,科比场均能够拿到25.5分5.3个篮板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4%,三分命中率为33.5%。

这个休赛期,德隆两个脚踝都接受了手术,而科比也在努力摆脱跟腱以及膝伤困扰,两大巨星同命相连,他们都在努力从伤病中恢复元气,重新找回往日感觉,在科比批评德隆的言论被曝光后,篮网新任主帅霍林斯便进行了一番反驳,在他看来,场上的信心来源于健康的身体,如果受伤了,就无法打出正常的水准,也无法做出相同的动作,即便疯狂出手,也难以收获到理想的效果。就像科比上赛季复出的6场比赛一样,飞侠也凸显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一面,出手有所收敛,难道这也是信心缺失?至少,这样的事实会留给对手充足的反驳证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