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1-4主场首败 尤文旧将戴帽长友染红

意甲-国米1-4主场首败 尤文旧将戴帽长友染红

埃克达尔打入三球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2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5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1-4惨败给卡利亚里,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萨乌率先破门,国米奥斯瓦尔多追平。但佩戴队长袖标的长友佑都红牌被罚下,卡利亚里凭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埃克达尔的帽子戏法4-1击败10人应战的国米。(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梅阿查两纪录不保:本战前,国米主场保持着不失球纪录和全胜纪录,但这两大纪录都因为这场惨败而宣告终结。

尤文旧将斩杀国米:25岁的瑞典国脚埃克达尔曾在2008年到2011年时期效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2011年、2012年,尤文图斯两次将埃克达尔的所有权卖给卡利亚里。本战这名尤文旧将面对国米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帮助泽曼的球队击败蓝黑军。

队长长友佑都演砸:由于国米队长拉诺基亚轮休,长友佑都佩戴队长袖标。但日本球员先是低级失误导致本队丢球,随后又在国米刚刚追平士气大振时,连续犯规申请红牌被罚下,国米因此而迅速崩盘。

国米新锋霸遮羞:意甲近4战,奥斯瓦尔多已经攻入4球。这名新援迅速成为国米锋线核心人选,尽管国米本战状态糟糕,但奥斯瓦尔多的个人表现仍然不错。

国米编外群星反戈:卡利亚里本战先后派上了国米编外新星克里塞提格、隆戈等人,新星们的表现不错,也许1-2个赛季后这些人中的相当一部分会返回国际米兰效力,因为这一战证明国米现有球员未见得比上述编外球员高出多少。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卡利亚里后场长传,长友佑都解围冒顶,萨乌接球形成单刀,距门10米处推射破门!卡利亚里1-0领先。

第18分钟,帕拉西奥突破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帕拉西奥选择快发,斜传禁区左路,卡利亚里后卫反应不及,奥斯瓦尔多后点距门8米处推射破门!国米1-1,奥斯瓦尔多近4轮意甲攻入4球。

第25分钟开始,长友佑都在2分钟内连续对科苏犯规,被连续出示两张黄牌罚下!小胡安接过队长袖标。第29分钟,阿维拉尔距门20米处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埃克达尔后插上补射破门!2-1,卡利亚里再度领先。

第34分钟,伊瓦尔沃右边路发起突击,他人球分过晃过多多突入禁区,再扣过梅德尔,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横敲中路,埃克达尔点球点处推射空门得手!卡利亚里3-1领先。

第42分钟,萨乌突入禁区,维迪奇倒地放铲先碰到球再掀翻萨乌,裁判吹罚点球。科苏操刀主罚,汉达诺维奇将球神勇扑出底线!但警报并未解除,卡利亚里开出角球形成禁区混战,埃克达尔小禁区线上右脚凌空劲射破门!卡利亚里4-1,埃克达尔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卡利亚里
1
比分
4
15
射门次数
16
5
射正次数
7
10
角球
3
6
越位
1
23
犯规
8
1
红牌
0
2
黄牌
3
3
门将扑救次数
4
46%
控球率
54%
79%
传球成功率
83%

赛后声音

埃克达尔:“攻入三个进球我简直开心坏了。这是不是我一生第一个帽子戏法?上一次我打进帽子戏法是十多年前了(注:埃克达尔不过25岁,十多年前踢的应该是街头野球)”。

泽曼:“我们赢得一场重要的胜利。我无意于冒犯国米,这支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他们却没有能给我们制造麻烦,这场比赛轻松的出乎我的预料。”

媒体点评

罗马体育报》:泽曼用他犀利凶狠的战术,将国米新赛季刚刚建立起一点点的自信撕碎了。

《全市场》:国米的惨败,米兰、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被逼和,这使得尤文图斯和罗马距离“第二集团”的积分差距越来越大,新赛季意甲才不过五轮,冠军之争就已经渐渐清晰明了。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6分:扑出点球,但无力回天。

维迪奇4.5分:状态不佳,送出点球。

长友佑都4分:先是犯错丢球,再申请红牌。

科瓦契奇5.5分:几次突破分球颇为灵动,但决定性有限。

奥斯瓦尔多5.5分:有进球,但频繁掉进越位陷阱。

克里塞提格7分:国米编外新星一个人的抢断次数比国米三名首发中场之和还多。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6-安德雷奥利(33-丹布罗西奥,第44分钟)、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55-长友佑都、88-埃尔纳内斯、18-梅德尔(13-瓜林,第51分钟)、10-科瓦契奇、22-多多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第69分钟)、7-奥斯瓦尔多

卡利亚里(4-3-3):

门将:27-克拉格诺

后卫:21-巴尔扎诺、32-塞皮特里、15-罗塞蒂尼、8-阿维拉尔

中场:16-德塞纳(10-若奥-佩德罗,第90分钟)、4-克里塞提格、20-埃克达尔

前锋:23-伊瓦尔沃(17-法里亚斯,第69分钟)、25-萨乌(9-隆戈,第73分钟)、7-科苏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