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不想再回答李娜退役问题 祝她以后顺利

彭帅:不想再回答李娜退役问题 祝她以后顺利

彭帅在新闻发布会上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记者 徐思佳)9月28日,在中网女双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与新搭档来自捷克的赫拉瓦科娃配对,以7-5,6-2的比分完胜跨国组合加里奎斯/舍夫多娃,顺利晋级女双次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彭帅表示与新搭档是一个新的开始。而继武网表态之后,彭帅再次强调自己不愿意再提起李娜退役给她压力的问题,自己想的只是打好比赛。

与新搭档正在适应期

彭帅和新搭档赫拉瓦科娃武网时才第一次配对参赛,这次中网再度携手出战。而在双打上颇有心得的彭帅也点评了自己的新搭档,称与新搭档的配合是一个好的开始。

彭帅说:“在比赛开局的时候赫拉瓦科娃给了我一些很有用的的信息,我们在比赛当中打得慢顺利,但是后来有几分接发球失误,对手被扳回了一些,但好在我们第二盘打得很出色。”

而对于之所以会选择这位曾与郑洁(微博)搭档出战的接客选手配对的原因,彭帅表示,这是在和谢淑薇决定分手之前就已经做出的选择。彭帅说:“我和谢淑薇没有分开的时候就已经再找新的搭档,刚好赫拉瓦科娃询问我是否要一起出战武网,于是就选择了这个新搭档。”

不少人在猜测是不是在未来两年后的奥运积分赛阶段选择新的搭档,而彭帅则表示自己现在是在和搭档的适应期,不希望这么早下决定。

不愿再谈李娜退役后的压力

早在武网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彭帅就一再强调自己不希望一再被笼罩在李娜退役的问题之中,而当彭帅来到中网还是不可避免地被问及了李娜退役后的压力问题。只不过这次提问的是外国的记者。

彭帅也只能无奈地再度重申了自己的看法,彭帅说:“我不太希望一再地回答类似的问题,我已经被问过太多次了,我没有想过压力的问题,我祝愿李娜退役后一切顺利,而我只希望能够尽力做到最好。”

“马伟开一直都是我的教练”

今年美网彭帅终于在单打项目上取得了突破,不少人问起彭帅有没有想过向单打转型。而对此彭帅也开玩笑地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单打打得多,只是成绩不好罢了。

在彭帅的教练团队中马伟开始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彭帅也强调了马伟开对自己的帮助。彭帅说:“马伟开教练从来没离开我的团队,我很多打得好的时候都是因为他,他给了我很好的建议,之前的法国教练也是马伟开教练向我建议的,托马斯只是一个短暂的尝试,在我的团队里马伟开一直都是教练的角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