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集团收购八喜 加大投入冲超望战北京德比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记者赵宇)虽然中甲联赛还未结束,但北京八喜俱乐部已确定被北控集团收购。明年,球队将以全新面貌征战联赛。随着北控集团的入主,俱乐部的投入也将继续加大,北京德比指日可待。

去年,北控集团曾打算收购山西男篮,最终没能成功。不过他们并未与体育绝缘。前段时间,北控集团一直与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进行接触,双方已基本上达成共识,北控集团将正式收购北京八喜俱乐部。

据记者了解,双方目前已草签协议,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将于近日召开。从目前情况来看,在北控集团入主的情况下,球队名字也将进行更换。至于新队名叫什么,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肯定与新股东“北控集团”有关。

据记者了解,除了收购北京八喜俱乐部之外,俱乐部基地也将归新东家所有。在北京金盏乡,北京八喜拥有一个不错的足球基地,这是很多中甲俱乐部所不具备的。

本赛季中甲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八喜队积43分,排名第四。同中甲领头羊重庆力帆有10分差距。即便是第二名石家庄永昌,也有6分差距,冲超的可能性不大。在此之前,八喜俱乐部曾增加过赢球奖级,这也跟北控集团的收购有直接关系。

据了解,从本赛季初开始,八喜俱乐部就一直积极寻找买家。现如今,新的买家终于现身。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18日,是北京市为加快国有经济布局战略调整、深化公用事业改革和投融资体制改革,对京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和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联合重组而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2亿元,截至2006年底资产总额达448.6亿元,是北京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

随着北控集团的入主,这支球队未来的投入也将进一步加大,冲超指日可待。这样一来,北京足球圈将打破国安一家独大的现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