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承认世界杯假摔 跳水王祈求裁判公平对待

罗本承认世界杯假摔 跳水王祈求裁判公平对待

喜欢跳水的罗本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罗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亲口承认,在巴西世界杯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的那次跌倒是一次假摔,但他不希望裁判因此不再判给自己点球,希望能够被公平的对待。

在拜仁客场2比0战胜科隆队的比赛中,罗本被裁判漏判了一个点球,当时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罗本带球杀入禁区,被哈尔法从背后放倒,但当值主裁判对于这一明显的犯规未予理睬,荷兰边锋对此感到十分的不满。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我曾犯了一个错误,(对墨西哥时假摔骗到点球),但现在看来我已经为此买单了”,罗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吐槽道,“比赛开始阶段的犯规,本来是个明显的点球,但裁判却没任何表示,他就像不存在一样,我对此感到无能为力,只能默默的接受,也许这种情况还会在本赛季多次发生。”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罗本在最后阶段带球杀入禁区,在几乎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当值主裁判立即处以极刑,墨西哥也因此惨遭对手两球逆转,连续6次世界杯被挡在8强的大门之外。

罗本的这一举动惹得墨西哥举国愤怒,主帅埃雷拉甚至炮轰拜仁球星一场比赛起码假摔3次,荷兰边锋至此被冠上了爱假摔的恶名,球员本人认为,在对阵科隆队的比赛中点球漏判的原因,就是受到此次假摔的影响。此次罗本放话,就是要求今后的主裁判们不能因为自己曾经放过的错误,对自己心存芥蒂,希望今后再遇到点球判罚时,能够得到公正的待遇。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