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准备人字拖嘲讽快船 保罗已是联盟假摔帝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看台体育》消息,灰熊快船已经成为西部季后赛中的传统宿敌,为此,孟菲斯人为洛杉矶人准备了特别的礼物,明年2月28日快船客战灰熊,先到场的5000球迷将获得人字拖,用来在比赛时嘲讽快船球员假摔。

2012年以及2013年季后赛,灰熊与快船连续相遇,第一年快船4-3淘汰灰熊,第二年灰熊复仇,4-2战胜快船晋级。而灰熊连续两年对快船球员的“假摔习惯”嗤之以鼻。

前灰熊主教练霍林斯说:“如果篮球场上靠演技就能换来哨声,那我们为什么都不去参演好莱坞?”

球队内线核心兰多夫说:“篮球场上本身就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的较量,为什么他们总是要掺杂一些雕虫小技?”

前灰熊球员鲁迪-盖伊说:“我觉得联盟出台惩罚假摔规则,就是因为快船队有这样的传统,我对他们这样的职业态度表示不屑,我也不会再与保罗这样的人做朋友。”

于是,灰熊想出了在下赛季快船来到孟菲斯时进行嘲讽的点子,每人派发一双人字拖,取人字拖的英文(Flip-Flops)中的flop一词,亦为假摔之意,借此来对快船队球员进行嘲笑。

联盟最强控卫竟是假摔帝

保罗是联盟出色的造进攻犯规专家,曾遭到假摔罚款。上赛季,保罗在与国王队比赛中假摔激怒对手中锋考辛斯,后者这样说道:“有一些球员是我不会给予尊重的,我不喜欢他们的打球风格。我感觉他们一直在比赛中演戏欺骗裁判,我是不会尊重骗子的。即便这就是你赢球的战略,我也不会尊重你。保罗一直都在做这样的假摔动作,我希望联盟能够关注,在更多的比赛中抓住他。”

有意思的是,保罗在当选球员公会主席之后的第一项提案就是要求联盟废除假摔处罚规则,但目前并没有被采纳。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