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遭遇裁判争议判罚 怒扔球拍发泄不满

[摘要]林丹很不解,拍子直接丢在地上以示抗议。不过事后从电视慢镜头看,这个球的判罚值得商榷。

林丹连遭裁判争议判罚 怒扔球拍发泄不满

林丹(微博 博客)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4仁川亚运会羽毛球单项进行到半决赛的争夺,上半区林丹提前遭遇一号种子李宗伟(微博)。这是两人的第34次交手,林丹因为不满裁判改判而摔拍,也成为比赛的焦点之一。

摔拍出现在首局,李宗伟开局后比分11-5领先,林丹咬牙一分一分的追回,双方打成了13平,这是本局双方的第四次平局,林丹反拍打直线,球砸在了边线上,裁判先是判了林丹得分,结果改判,判了出界,李宗伟得分。林丹很不解,拍子直接丢在地上以示抗议。不过事后从电视慢镜头看,这个球的判罚值得商榷。

林丹在比赛中因为不满裁判摔拍也有过先例,2008年1月,韩国羽毛球超级赛五个单项进行最后的决赛厮杀,林丹与韩国名将李炫一交锋,比赛中的裁判判罚也引起了巨大争议,林丹屡屡被裁判算计,林丹与裁判以及韩国单打总教练李矛发生了语言冲突。(虎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