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与森林狼接近续约 新约或为4年4400万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圣保罗先驱导报》消息,森林狼与卢比奥续约谈判进展顺利,双方均已做好续约的准备,“西班牙金童”或以4年4400万美元左右的新约留在明尼苏达。

上周,卢比奥与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通过电话进行了多次交谈,双方均表达出强烈续约的意愿,据悉,卢比奥新约将为期4年,年薪约为1100万美元,如果成功续约,卢比奥将成为森林狼年薪第二高的球员,最高的是佩科维奇,年薪为1210万美元。

如果双方没有在美国时间10月31日之前达成续约协议,卢比奥就将在明夏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金童”下赛季年薪为508万美元。此前卢比奥曾提出5年7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森林狼提供的4年续约合同也被卢比奥拒绝,但好在双方并没有陷入僵持,而是进行了积极的交谈,才促使谈判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不过森林狼也不太急于与卢比奥续约,总经理纽顿此前变成表示,如果今年成功续约卢比奥最好,但拖到明年的话,森林狼也会匹配任何报价。

此前,森林狼还雇佣了迈克-彭伯西担任球队的投篮教练,以帮助卢比奥和其他球员改善投篮,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卢比奥中远距离投篮就饱受诟病,也被球迷封以“卢一中”的“丑名”。此前,彭伯西曾和卢比奥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彼此之间已非常熟悉。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消息表示森林狼愿意为太阳球星布莱德索提供顶薪合同,后者目前已经以5年7000万美元的高薪与太阳续约,但外界却猜测这是否会是“先签后换”的征兆。但著名记者沃尔特斯透露森林狼并不是真的有意布莱德索,先签后换的程序也非常复杂,森林狼并没有认真考虑过交易布莱德索,反倒是血布本人极渴望加盟森林狼,以取代卢比奥的首发位置。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