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透露新赛季目标:要坚持打满82场比赛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热火在今天展开了训练营首次训练,在训练结束后,韦德(微博)也接受了采访,其中闪电侠也制定了新赛季的目标——保持全勤,上赛季韦德缺席了28场比赛,他在新赛季也需要保持更好的身体状态,以应对挑战。

詹姆斯今夏选择离开,这也让韦德身上背负了更多的重担,此前,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韦德需要保护自己的身体,不能像08年那样去孤军奋战,但对于自己的新角色,闪电侠也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打满82场比赛。“这是我新赛季的计划,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打,让队友们感受到来自我的支持,希望我能够打出更好的表现,为球队去做出贡献。”韦德说道。

赛季全勤?这对韦德而言的确是个巨大的挑战,上赛季,闪电侠休战28场,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他一直打打停停,一共只是打了172场比赛。热火方面在过去坚持的策略就是通过韦德休战去缓解伤病,从而让他为季后赛蓄力,而膝伤也让韦德的竞技状态出现了下滑,在上赛季的总决赛里,他的身体状态已经不足以支撑高强度的比赛,而对于去年频繁休战以及总决赛失利,韦德至今仍难以释怀:“我对去年的长期休息感到很不开心,我们当时只差一点就成功了,我们最后只需要赢下三场比赛。”

詹姆斯之前通过调节饮食,从而达到了减重的效果,韦德今夏也完成了一个月的节食工作,和勒布朗单纯为了挑战自己不同,闪电侠轻重是为了降低身体负荷,加快移动,让自己减少伤病发生的几率。在队友们看来,韦德是一个坚强的斗士,为了胜利,他会做出很多的牺牲。“韦德一直保持着坚韧的一面,或许外界一直认为他已经退化了,但这对他而言恰好是一个激励,他会打出更好的表现来反击质疑。”波什(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上赛季,韦德在常规赛里场均登场32分钟拿到19分4.5个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5%,为生涯新高,韦德明白如何去调整自己的进攻方式,去打出更高效率,在接受采访时,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韦德目前的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他的体形也保持良好,希望能够维系这样的状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